EggPlantEggが好き

台湾のバンド茄子蛋EggPlantEggのファンです。ボランティアで翻訳しています。ほとんど更新しません。

把你的女朋友送給我好不好 - 茄子蛋EggPlantEgg (歌詞と日本語訳)

f:id:otsuka3:20220227173514j:image

ファーストアルバム《卡通人物 Cartoon Character》に収録。

 

 

歌詞と拼音

把你的女朋友送給我好不好

作詞:黃奇斌 / 作曲:黃奇斌

 

你長得好醜
nǐ zhǎng de hǎo chǒu

你到底憑甚麼
nǐ dàodǐ píng shénme

我心裡好難受
wǒ xīnlǐ hǎo nánshòu

把她交給我
bǎ tā jiāo gěi wǒ

 

把你的女朋友送給我好不好 oh…
bǎ nǐ de nǚpéngyǒu sòng gěi wǒ hǎo bù hǎo

把你的女朋友送給我好不好 oh…
bǎ nǐ de nǚpéngyǒu sòng gěi wǒ hǎo bù hǎo

 

我其實不壞
wǒ qíshí bù huài

長的也比你帥
zhǎng de yě bǐ nǐ shuài

你女朋友好辣
nǐ nǚpéngyǒu hǎo là

被搭訕也不意外
bèi dāshàn yě bù yìwài

 

把你的女朋友送給我好不好 oh…
bǎ nǐ de nǚpéngyǒu sòng gěi wǒ hǎo bù hǎo

把你的女朋友送給我好不好 oh…
bǎ nǐ de nǚpéngyǒu sòng gěi wǒ hǎo bù hǎo

我相信一定不只我一個人這樣想
wǒ xiāngxìn yīdìng bù zhǐ wǒ yī gè rén zhèyàng xiǎng

我看到你們在一起,我就不爽
wǒ kàn dào nǐmen zài yīqǐ, wǒ jiù bù shuǎng

世風日下 人心不古
shìfēng rì xià rénxīn bù gǔ

可是應該不會這麼沒道理
kěshì yīnggāi bù huì zhème méi dàolǐ

我該出家 還是自殺
wǒ gāi chūjiā háishì zìshā

還是打昏你把她帶到床上
háishì dǎ hūn nǐ bǎ tā dài dào chuáng shàng

 

把你的女朋友送給我好不好 oh…
bǎ nǐ de nǚpéngyǒu sòng gěi wǒ hǎo bù hǎo


 

 

日本語対訳

お前の彼女を俺にくれ

(Dude, Would It Be Okay If I Had Your Girlfriend?)

 

お前ブサイクだし
そんな資格ねえんだよ
俺はくるしいんだ
彼女を俺にくれよ

お前の彼女を俺にくれ、いいだろ?
お前の彼女を俺にくれ、いいだろ?

俺そんなに悪い奴じゃないし
お前よりはイケてる
お前の彼女セクシーだから
ナンパされるのも想定内

お前の彼女を俺にくれ、いいだろ?
お前の彼女を俺にくれ、いいだろ?

こう考えてるの俺一人だけじゃないと思うぜ
お前らが一緒のところを見るとムカつくんだよ
風紀の乱れは心の乱れ
いや、そんなはずはない
俺は出家するべき?それとも自殺しようか?
またはお前を殴って彼女を押し倒す?

お前の彼女を俺にくれ、いいだろ?
お前の彼女を俺にくれ、いいだろ?



(翻訳:大塚)

当サイトの著作権は大塚に帰属します。
無断で複製、転載することは固くお断りいたします。
当サイトの運営及び日本語訳の公開による収益は一切発生しておりません。
歌詞翻訳を含む作品紹介を目的としたブログ開設をEggPlantEggリーダーの黃奇斌さんに連絡済です。
この日本語訳は私個人の解釈によるもので、数ある解釈のうちの一例です。

本站著作權屬於我, 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非盈利性網站. 在建立本站之前, 已通知茄子蛋. 
日文翻譯是我個人的見解.

otsuka3.hatenablog.com

公式MV

 youtu.be

 

Spotify

 

個人的な感想

なんか、すごい歌だ・・・笑

 

2022年2月27日更新

 

Copyright ©EggPlantEggが好き All rights reserved.

プライバシーポリシー